跳到主要內容區

北商認同卡說明

為凝聚北商大家庭成員之向心力,使北商成為一所不僅具備專業更有溫暖的大學,本校已與合作金庫共同發行認同卡,同時可藉此機會回饋母校,讓北商能再邁入下個百年世代,培育更多英才!請大家共襄盛舉,與母校共同成長茁壯!

我願意索取申請書

 

 注意事項 : 

1. 辦卡資格 : 
● 正卡 : 年滿20歲以上,有正當職業及固定收入者。 
● 附卡 : 年滿15歲,且為正卡人之父母、配偶、配偶父母、兄弟姐妹、子女。 
2. 財力證明 : (請影印成A4紙張裝訂於申請書後) 
● 所得稅扣繳憑單;薪資單;最近三個月薪資轉帳存摺影本(擇一)。 
● 其他財力證明:定存存單或近三個月活儲影本,或近一期房屋∕地價稅單。 
3. 身分證明文件 : (身分證影本需清楚完整) 
● 正卡申請人請將身分證正反面影本確實黏貼。 
● 附卡申請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請裝訂於申請書後。 
● 外籍人士請另提供護照影本及加註統一證號及有效期限之居留證影本;如須徵求保證人,本行將另行通知。
 
※請將申請書及文件逕送存款往來之分行,本行將儘速為您處理;您所提供的資料越完備,合作金庫審核發卡的速度將越快。 
 
※合作金庫保留申請核准與否之權利,申請書及所附文件將不予退還,本行對申請書內容絕對保密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