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給校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校友大家好:

本校自1917年創校以來,至今邁入第100個年頭了,其間篳路藍縷、一步一腳印,不忘初衷的堅持商學教育至今,也使母校從商業職教走向專科、學院至2014年奉核改制為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為繼續擦亮「北商」老店金字招牌,培育更多優秀商業菁英人才,現在卻因政府對高教政策補助年年減少,並鼓勵經費自籌情況下,要繼續維持北商榮光,極需各位校友的關心和協助,母校為此推出「校務基金捐款系統」方式,聚沙成塔,積小成多,歡迎各位學長姐透過線上小額捐款回饋母校。

過去以往,母校在重要轉捩點時,總是接受到許多來自畢業校友的奧援。對母校濃濃的深情令人難忘,在即將到來的建校百年校慶(106年12月16日),本校除了以最熱忱的心,歡迎各位校友蒞臨母校參與建校百年盛會,更歡迎大家給予母校支持及教學之各方面寶貴建言,在此感恩大家,謝謝!!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校長 張瑞雄 敬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