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北商大學生獲全國簡報冠軍 將赴美國微軟總部參賽

北商大學生獲全國簡報冠軍 將赴美國微軟總部參賽

聯合新聞網/記者潘乃欣/2019.06.26

 

1

台北商業大學會計資訊學系學生邱安媛參加「2019MOS/ACA世界杯全國大賽」,在PowerPoint2016項目中勝出,成為今年PowerPoint大專組的全國冠軍,將赴美參加微軟舉辦的MOS世界盃大賽(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World Championship)。

北商大表示,PowerPoint的項目比的是「對軟體使用掌握度」,邱安媛對於PPT系統的動畫、標記、過場效果及文字、圖像、影片樣式等功能皆爐火純青。邱安媛說,致勝關鍵就是速度、細心度和精準度,藉著平常練習各種比賽模擬試題的熟悉度,在比賽過程能專注完成每道題目,發揮出真正的實力。

邱安媛表示,她第一次接觸MOS證照是在一年級暑假,北商大會計資訊學系林維珩系主任及指導老師姜健鼓勵系上學生參加考證,因此完成MOS的五個項目Power Point、Excel、Word、Access、Outlook的考證,獲得大師級證書,也因為這樣才成為選手。

邱安媛說,學校有開一門數位化資料處理的課程,特別請來微軟認證講師陳智揚以及知名選手型講師陳嫚瑩來上課,業師們的實務教學非常有幫助,才有機會能得到這麼好的成績。她希望在美國的世界盃,也能為替台灣及北商大爭光。

 

 

 

 


北商大學生獲全國簡報冠軍 將赴美國微軟總部參賽

中央社/2019.06.26

1

 

 臺北商業大學會計資訊學系的邱安媛,參加「2019MOS/ACA世界杯全國大賽」,在PowerPoint2016項目中勝出,成為今年PowerPoint大專組的全國冠軍,將赴美參加微軟(Microsoft)舉辦的MOS 世界盃大賽(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World Championship)。
       PowerPoint的項目比的是「對軟體使用掌握度」邱安媛對於PPT系統的動畫、標記、過場效果及文字、圖像、影片樣式等功能皆爐火純青。談到這次的致勝關鍵,她說就是速度、細心度和精準度,藉著平常練習各種比賽模擬試題的熟悉度,在比賽過程能專注完成每道題目,發揮出真正的實力。
       邱安媛表示,第一次接觸MOS證照是在一年級的暑假,北商大會計資訊學系林維珩系主任及指導老師姜健鼓勵系上學生參加考證,因此完成MOS的五個項目(Power Point/Excel/Word/Access/Outlook)的考證,獲得大師級證書,也因為這樣意外成為選手,邱同學說:「感謝學校與碁峰資訊合作成立國際證照中心,系上也鼓勵同學多考證照來佐證資訊運用的專業能力,因此才有這次參加全國大賽的信心。」
       對於在決賽能夠拿到全國第一,邱安媛也說學校有開一門數位化資料處理的課程,特別請來微軟認證講師陳智揚以及知名選手型講師陳嫚瑩來上課,業師們的實務教學非常有幫助,才有機會能得到這麼好的成績,「希望在美國的世界盃我也能為替台灣及北商大爭取榮耀。」
       同時還有其他捷報包括商品創意經營系林宛靜參加ACA平面設計組獲得全國亞軍,以及資訊與決策科學研究所林育瑩、商品創意經營系賴景姵、資訊與決策科學研究所陳遠任,分別獲得PowerPoint大專組全國第四、ACA平面設計全國第五、Excel大專組全國第七的好成績,全校師生也與有榮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