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第9屆尤努斯世界年會 北商大簽約為全球第72所YSBC

第9屆尤努斯世界年會 北商大簽約為全球第72所YSBC

中央社/2019.06.28

 

 

第9屆尤努斯「社會型企業世界年會」6/27~6/30於泰國曼谷舉行,今年台灣代表團總共有近50位各界人士出席,由毛治國前行政院長領軍擔任榮譽團長,各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YSBC)也一同響應出席這場盛大的國際年會。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今年4月已經與台灣尤努斯基金會簽署合作協議書,成立台灣第9所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此次張瑞雄校長也獲邀出席泰國國際年會,並和孟加拉尤努斯中心代表尤努斯博士簽MOU,正式成為全球第72所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現場由前行政院長毛治國、台灣尤努斯基金會董事長蔡慧玲和台灣代表團一起見證。

尤努斯博士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成立窮人銀行協助孟加拉等國超過一億八千萬窮人脫貧,幫助社會底層的人改變現況,並輔導教育協助其找出生路。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