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北商大、救國團簽策略聯盟 救國團全台據點 北商大師生享優惠

北商大、救國團簽策略聯盟 救國團全台據點
北商大師生享優惠

中央社/2019.10.17

 

 

1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今(17)日與中國青年救國團簽署多元合作方案備忘錄,共享教育資源,推動學生社團活動合作,培育國家優秀青年。

北商大學生及教職員未來到救國團全台營運的活動中心、運動中心、終身學習中心等據點,都將享有優惠。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校長張瑞雄與救國團主任葛永光今天代表簽署多元合作方案備忘錄,未來雙方將相互提供教學活動、研習課程、教育訓練的場域及師資,一齊推動人才培訓課程,達成資源共享的多元合作目標。 張校長致詞說:「相信多人在高中大學時期都參加過救國團的活動,而今即使環境改變,救國團對年輕人而言仍然是重要的單位。」

張校長表示,未來和救國團簽約後,學校增加更多的活動場所,救國團也能利用校方的師資與設備,彼此互惠創造雙贏。 葛永光主任表示,救國團的成立目的其實與學校是相同的,都是為了培育每一代更優秀的年輕人,因此目前救國團已與全國90多所學校簽訂多元合作方案,希望藉此為青年打造更優質的學習環境。尤其在學生社團的合作方面,可以擴大青年服務、社會參與,以及與學校一起辦理多樣化的營隊活動及培訓課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