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北商大會資系 會計辯論隊奪雙金

 

北商大會資系 會計辯論隊奪雙金

PChome新聞/2019.11.06

1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會計資訊系辯論隊先於10月6日在由財團法人會計研究發展基金會及會計研究月刊所主辦【第31屆會計菁英盃辯論賽】,從全國17校會計系參賽隊伍中榮獲團體賽冠軍。

再與亞軍實踐大學及季軍臺灣大學共赴於安徽蚌埠舉行的2019海峽兩岸大學會計辯論邀請賽,11月3日再度由19所兩岸高校中脫穎而出,表現亮眼奪得團體冠軍! 本屆會辯隊由北商大會資系二技一年級張惠婷、林建旲、鄭佳旻及吳承憶同學,四技三年級楊程惟同學,以及五專五年級黃若昭同學共6位學生組成。在師長們的指導鼓勵及會辯隊努力練習與團隊默契合作下,在國內外的辯論大賽都締造出最佳成績。

第31屆會計精英盃辯論賽的比賽結果很巧合地與第27屆完全相同:冠軍臺北商業大學、亞軍實踐大學、季軍臺灣大學。臺灣大學在2015海峽兩岸大學會計辯論邀請賽奪得亞軍,臺北商業大學則在2019海峽兩岸大學會計辯論邀請賽奪得冠軍。

北商大會資系本於技職教育務實致用精神,強調證照及競賽。為構建會計學子辯論交流平台,將於2020年3月28及29日主辦北區大學會計盃辯論賽(北會盃),活動將由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中山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永安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共同贊助。

 
 

北商大會資系 會計辯論隊奪雙金

番新聞/2019.11.06

 

 

1

因應人工智慧(AI)北商大會資系 會計辯論隊奪雙金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91106 15:23:46)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會計資訊系辯論隊先於10月6日在由財團法人會計研究發展基金會及會計研究月刊所主辦【第31屆會計菁英盃辯論賽】,從全國17校會計系參賽隊伍中榮獲團體賽冠軍。再與亞軍實踐大學及季軍臺灣大學共赴於安徽蚌埠舉行的2019海峽兩岸大學會計辯論邀請賽,11月3日再度由19所兩岸高校中脫穎而出,表現亮眼奪得團體冠軍!

本屆會辯隊由北商大會資系二技一年級張惠婷、林建旲、鄭佳旻及吳承憶同學,四技三年級楊程惟同學,以及五專五年級黃若昭同學共6位學生組成。在師長們的指導鼓勵及會辯隊努力練習與團隊默契合作下,在國內外的辯論大賽都締造出最佳成績。 第31屆會計精英盃辯論賽的比賽結果很巧合地與第27屆完全相同:冠軍臺北商業大學、亞軍實踐大學、季軍臺灣大學。臺灣大學在2015海峽兩岸大學會計辯論邀請賽奪得亞軍,臺北商業大學則在2019海峽兩岸大學會計辯論邀請賽奪得冠軍。 北商大會資系本於技職教育務實致用精神,強調證照及競賽。為構建會計學子辯論交流平台,將於2020年3月28及29日主辦北區大學會計盃辯論賽(北會盃),活動將由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中山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永安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共同贊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