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北商大成立紓困協辦中心 與企業聯手度過難關

北商大成立紓困協辦中心

與企業聯手度過難關

中央社/2020.06.01

 

 

1

1

1

1

今年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發展,不少產業、企業都受到嚴重衝擊,因此政府特別針對受疫情衝擊的產業與企業,提出紓困方案。但政府所提供之補助計畫及輔導計畫,卻有許多業者苦於不知道該如何著手進行及撰寫計畫書,有鑑於此,「國立臺北商業大學管理學院」特別成立「紓困協辦中心」,協助企業申請政府紓困計畫。

「紓困協辦中心」自成立後,目前已有2案成功協助國內中小企業,申請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因應COVID-19創新研發計畫」及新北市政府「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地方型SBIR)。

除此之外,紓困中心配合政府因應重大疫情對觀光及運輸相關產業營運的輔導,而與台北市計程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一起開辦的「計程車駕駛員服務轉型與職能培訓講習班」第2期培訓課程,也於今(1)日舉辦開幕典禮,臺北商業大學張瑞雄校長今天也特別到場參加勉勵學員,張校長表示:「在這個變化非常快的世界,我們在職場上都必須持續的提升自己的能力增加自己的競爭力,而這次的課程除了幫助大家提升語言能力之外,還包括最重要的數位行銷,透過現代網路知識的運用,可以增加更多的服務機會,希望大家經過這次課程可以增加自己服務的品質跟能力。」

由於參與學員反應熱烈,第3期課程也已在籌備中。 歡迎任何對申請紓困專案有需求的企業,可與國立臺北商業大學管理學院「紓困協辦中心」洪老師、吳老師、曾老師聯繫,或者撥打協辦中心專線 (02) 2322-6481及(02) 2322-633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