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亞瑟士籃球之星訓練營開訓 Coach邱貼身指導

小諸葛任總教練 邱大宗基層扎根

聯合新聞網/2020.07.21

 

1

1

 

 

由重返SBL執教的「小諸葛」邱大宗擔任總教練,2020亞瑟士籃球之星訓練營今天國立台北商業大學正式開訓,「Coach邱」為為期5天的訓練營中設計完整課程,將傳授學員們完善的籃球知識與體能訓練方式,為台灣基層籃球扎根。 亞瑟士籃球之星訓練營邁入第4年,課程依年齡分級為「國小組」與「國中組」,共4個梯次,正式開放報名後,創下亞瑟士籃球訓練營歷年來最快報名滿額紀錄,共吸引全台超過200位學童報名參加。

今年訓練營邀請接掌裕隆隊兵符的邱大宗擔任總教練,從個人基本動作到進階的攻防技巧,希望學員體驗紮實的基本動作訓練,從小培養正確的籃球觀念,邱大宗教練說:「期許在訓練過程中能激發出孩子們對籃球的熱情,同時培養基本功與場上紀律!」 為了增進球員在球場上的團隊精神,今年另一課程重點為團隊實戰,首度於周末課程舉辦「亞瑟士之星團體對抗賽」,鼓勵小學員勇於在場上展現前4天習得的技巧,並與隊友磨合培養團隊默契。

邱大宗認為,籃球是團隊運動,5對5對戰是訓練過程中最有趣的課程,孩子們透過團隊訓練培養默契才能持續進步。 除了團隊實戰之外,國小組訓練營每天將規劃不同類型的籃球競賽,於各梯次進行小組計分獎勵,積分最高隊伍將獲得團體錦標最高榮譽,幫助學員了解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延續前3屆訓練營的特色,課程最後一天將邀請家長用行動支持孩子,一同參與親子互動籃球遊戲,共同學習並培養親子間默契。

 
 

亞瑟士訓練營開訓 邱大宗貼身指導

三立新聞網/2020.07.21

 

 

1

「2020亞瑟士籃球之星訓練營」21日在國立臺北商業大學開訓,訓練營邁入第4年,台灣亞瑟士今年力邀籃壇小諸葛邱大宗擔任總教練,教導籃球基礎技巧並傳承場上實戰經驗,在為期五天的訓練營中,Coach邱將傳授學員們完善的籃球知識與體能訓練方式,為台灣基層籃球扎根。

亞瑟士籃球訓練營為了讓每年參與的學員有最專業且豐富的訓練課程,此次邀請現任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總教練邱大宗執教,從個人基本動作到進階的攻防技巧,希望學員體驗紮實的基本動作訓練,從小培養正確的籃球觀念。 邱大宗教練表示:「期許在訓練過程中能激發出孩子們對籃球的熱情,同時培養基本功與場上紀律!」讓球員學習正確的運動知識,培養從從小隊合作到團隊集合皆須按部就班的觀念,透過5天的亞瑟士籃球之星訓練營養成孩子們全力以赴且負責的好習慣 。 邱大宗教練認為籃球是團隊運動,五對五對戰是訓練過程中最有趣的課程,孩子們透過團隊訓練培養默契才能持續進步。

除了團隊實戰之外,國小組訓練營每天將規劃不同類型的籃球競賽,於各梯次進行小組計分獎勵,積分最高隊伍將獲得團體錦標最高榮譽,幫助學員了解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而延續前幾屆訓練營的特色,課程最後一天將邀請家長用行動支持孩子,一同參與親子互動籃球遊戲,共同學習並培養親子間默契。

 
 

小諸葛Coach邱專業指導

亞瑟士訓練營熱鬧開訓

自由時報/2020.07.21

 

1

1

邁入第四年的「亞瑟士籃球之星訓練營」今於台北商大熱鬧開訓!本屆由「小諸葛」邱大宗擔任總教練,為期5天課程教導學員基礎技巧並傳承實戰經驗,希望為台灣基層扎根。

為了讓參與學員獲得專業豐富的訓練課程,現任裕隆納智捷總教頭邱大宗應邀共襄盛舉,臨場傳授個人基本動作到進階攻防等技巧,讓學員們體驗頂級紮實訓練,從小培養正確觀念,經驗豐富的 「Coach邱」說:「期許在這過程中,激發孩子們對籃球的熱情,同時培養基本功與場上紀律!除了正確運動知識,更要教育從小團隊合作、負責認真,以及奮戰到底的運動家精神。」

本屆重點為團隊實戰,首度於週末推出「亞瑟士之星團體對抗賽」,鼓勵小學員上場展現前4天學習成果,並與隊友磨合培養默契,邱大宗說:「籃球是團隊運動,五對五對戰是訓練中最有趣課程,孩子們透過實際對抗,才能相互激勵不斷進步。」國小組訓練營每天還規劃不同類型競賽,各梯次都有小組計分獎勵,積分最高隊伍將獲團體錦標最高榮譽。

 
 

亞瑟士籃球訓練營 邱大宗任總教練

中時電子報/2020.07.21

 

1

1

「2020亞瑟士籃球之星訓練營」今天在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正式開訓,訓練營邁入第4年,台灣亞瑟士本屆力邀「籃壇小諸葛」邱大宗擔任總教練,教導籃球基礎技巧並傳承場上實戰經驗,為期5天的活動,「Coach邱」將傳授學員們完善的籃球知識與體能訓練方式,為台灣基層籃球扎根。

亞瑟士籃球之星訓練營依年齡分級為國小組、國中組,共有4個梯次,正式開放報名後,創下活動歷年來最快報名滿額紀錄,共吸引全台超過200位學童報名參加,一同於暑假期間體驗籃球帶來的魅力。 亞瑟士籃訓營第4屆由邱大宗參與指導,盼灌溉台灣基層籃球幼苗,從個人基本動作到進階的攻防技巧,希望學員體驗紮實的基本動作訓練,從小培養正確的籃球觀念。

邱大宗表示:「希望在訓練過程中,能激發出孩子們對籃球的熱情,同時培養基本功與場上紀律。」讓球員學習正確的運動知識,培養從小隊合作到團隊集合皆須按部就班的觀念,養成全力以赴且負責的好習慣。

為了增進球員在球場上的團隊精神,今年另一課程重點為團隊實戰,首度於周末課程舉辦「亞瑟士之星團體對抗賽」,鼓勵小學員勇於在場上展現前4天學到的技巧,與隊友磨合培養團隊默契,邱大宗認為籃球是團隊運動,五對五對戰是訓練過程中最有趣的課程,孩子們透過團隊訓練培養默契才能持續進步。 除了團隊實戰之外,國小組訓練營每天將規劃不同類型的籃球競賽,於各梯次進行小組計分獎勵,積分最高隊伍將獲得團體錦標最高榮譽,幫助學員了解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而延續前幾屆訓練營的特色,課程最後一天將邀請家長用行動支持孩子,一同參與親子互動籃球遊戲,共同學習並培養親子間默契。 除了舉辦籃球訓練營,亞瑟士也將於暑假期間陸續推出GELBURST系列經典籃球鞋款,豐富學生籃球運動時的裝備,這款新鞋擁有彩繪鞋身版本,後腳跟內置GEL提升緩震效果,以流利外型搭配低筒版鞋身,提升切入時靈活度,符合日常訓練和比賽需求鞋型,為實戰型籃球鞋款,預計8月於ASICS官方網站、指定店點上市。

 
 

亞瑟士籃球之星訓練營開訓

Coach邱貼身指導盼為基層助力 

ETtoday新聞雲/2020.07.21

 

1

1

1

「2020亞瑟士籃球之星訓練營」於21日在國台臺北商業大學正式開訓!訓練營邁入第四年,台灣亞瑟士今年力邀籃壇小諸葛「Coach邱」邱大宗擔任總教練,教導籃球基礎技巧並傳承場上實戰經驗,在為期五天的訓練營中,Coach邱將傳授學員們完善的籃球知識與體能訓練方式,為台灣基層籃球扎根。 亞瑟士籃球訓練營為了讓每年參與的學員有最專業且豐富的訓練課程,此次邀請現任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總教練邱大宗執教,從個人基本動作到進階的攻防技巧,希望學員體驗紮實的基本動作訓練,從小培養正確的籃球觀念。

邱大宗表示,「期許在訓練過程中能激發出孩子們對籃球的熱情,同時培養基本功與場上紀律。」,讓球員學習正確的運動知識,培養從從小隊合作到團隊集合皆須按部就班的觀念,透過五天的亞瑟士籃球之星訓練營養成孩子們全力以赴且負責的好習慣 。 為了增進球員在球場上的團隊精神,今年另一課程重點為團隊實戰,首度於週末課程舉辦「亞瑟士之星團體對抗賽」,鼓勵小學員勇於在場上展現前四天習得的技巧,並與隊友磨合培養團隊默契。

邱大宗認為籃球是團隊運動,五對五對戰是訓練過程中最有趣的課程,孩子們透過團隊訓練培養默契才能持續進步。 除了團隊實戰之外,國小組訓練營每天將規劃不同類型的籃球競賽,於各梯次進行小組計分獎勵,積分最高隊伍將獲得團體錦標最高榮譽,幫助學員了解團隊合作的重要性。而延續前幾屆訓練營的特色,課程最後一天將邀請家長用行動支持孩子,一同參與親子互動籃球遊戲,共同學習並培養親子間默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