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碁峰贈北商大千萬軟體 培育專業資訊人才

碁峰贈北商大千萬軟體 培育專業資訊人才

中央社/2021.03.25

1

1

碁峰贈北商大千萬軟體 培育專業資訊人才

全球知名專業考試認證總代理商碁峰資訊董事長廖文良,對於國內資訊教育市場一直持續深耕及關注,今(25)日特別將市價超過一千萬元的專業證照測試軟體(Adobe, Apple, Autodesk, Microsoft, Unity 原廠國際認證試卷暨學評系統)捐贈給母校台北商業大學,期望培育更多「數位創新以及專業資訊人才」,鼓勵與輔導學生就近參加國際證照的考照,增進就業所需的技能。

張瑞雄校長表示,感謝碁峰資訊提供學生該套軟體,此軟體在業界認可度高,期許北商大莘莘學子能夠善加利用。廖文良董事長致詞時指出,做人最重要的就是飲水思源、抱持著感恩的心,從小到大因為受過許多師長的幫忙,希望能透過此次捐贈,拋磚引玉,回饋母校北商大的學弟妹們。

碁峰資訊廖文良董事長是北商大的傑出校友,畢業於北商69年電子計算機科,也就是現在的資訊管理系,廖董事長對回饋母校一直不遺餘力,2018年曾與同窗一起捐贈新台幣100萬元給母校,成立品格優良清寒獎學金,更牽線碁峰資訊與母校一同創設「國際證照中心」,一起推廣國際證照的價值,鼓勵與輔導學生就近參加國際證照的考照,增進就業所需的技能。

在現今資訊科技領銜的時代,就業工作內容與資訊息息相關,資訊能力已是基本必備技能,若有證照加持,學生求職之路必將更為順暢。北商大近年持續將資訊教育融入教學,提升學生資訊應用能力,希望幫助同學在學期間就能取得愈多國際專業證照的認證,除了累積學子個人的競爭優勢,在職場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也與碁峰資訊攜手,共同培養為國家社會所需要的資訊人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