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112年校友暨在校師生聯合登山健行活動~順利成功!

ImgDesc

上週末,企管系校友會與本校校友服務組共同主辦了一場聯合登山健行活動,吸引了約800位在校師生和校友前來參加。

活動地點選在內湖碧湖公園,透過漫步環湖,欣賞美麗的湖景和自然風光。活動當天天氣涼爽舒適,雖然途中飄了一點細雨,也無損校友們的熱情和活力。為了增加活動趣味性,主辦單位特別在環湖過程中,設計了3個遊戲關卡,讓校友除了放鬆心情之外,順便腦力激盪一下。且順利闖關後,還能獲得主辦單位精心準備的神秘小禮物,也使得整個活動令人充滿了驚喜和期待。

而藉著每年一次的聯合登山健行活動,讓平時忙於工作家庭二頭燒的校友們再度聚首,大夥回憶起當年在校園中的點滴,同時也分享彼此的近況和心得,展現了深厚的校友情誼,令人高興的是,有些校友透過這次的健行活動,又建立了新的連繫。

活動結束後,校友們相約來到七海餐廳聚餐,回味健行當中有趣的部分,也延續了早晨的歡聲笑語。

此次聯合登山健行活動的圓滿成功,除了要感謝主辦單位企管系校友會用心策劃之外,最重要的是在校師生與校友們對學校的熱情與支持。

明年的主辦單位由臺北市校友會接棒,相信也能延續這份熱情和活力,為校友師生們創造更多美好的體驗回憶

 

當日活動照片由此下載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