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北商大學生國際競賽創佳績 勇奪雲台青年創新創業賽五項大獎

北商大學生國際競賽創佳績

勇奪雲台青年創新創業賽五項大獎

中央社/2023.11.16

1

1

 

 

 

第三屆雲台青年學生創新創業邀請賽,於11月10日至11日在昆明舉行,共有25隊來自兩岸各大學的學生隊伍進入決賽,其中來自北商大的創新創業項目「昕雲蛋糕」獲得大賽一等獎、「特色餐飲」獲得三等獎、「扎染」獲得優秀獎。除此之外,北商大團隊還拿下優秀組織獎,指導教授北商大創意設計與經營研究所陳春富所長也獲頒優秀指導教師,輝煌佳績獲得大賽肯定

這次的競賽由宗旨在通過創意設計比賽,增進兩地青年學子互相交流,發掘具有創意和商業潛力的創業團隊,據主辦單位表示,這次大賽是歷年來參賽人數最多、規模最大的一次。包括臺北商業大學、銘傳大學、輔仁大學、慈濟科技大學,以及大陸的雲南師范大學、雲南大學、昆明理工大學等雲台兩地共20所大學的學生團隊同台角逐創意大獎。

北商大創意設計經營研究所在陳春富所長領軍下,共組成三隊出賽皆獲得佳績。獲獎的同學表示,很開心能有機會參加國際競賽,能夠與來自各地學校的同學們一起展現創意、一起切磋實力,是非常棒的體驗。北商大持續鼓勵學生參加國際競賽,培養跨文化認知能力與國際視野,並且透過競賽交流,強化學生專業新知、提高技創意發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