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北商大兩岸學生創新創業競賽拔頭籌 榮獲五項殊榮

北商大兩岸學生創新創業競賽拔頭籌

榮獲五項殊榮

中央社/2023.11.16

1

1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學生參加【第三屆雲台青年學生創新創業邀請賽】表現傑出喜獲殊榮,在11月11日的頒獎典禮上傲獲一等獎,這項殊榮除了彰顯北商大學生團隊的出色表現,也是對學校教育品質的肯定。帶隊教授創意設計與經營研究所陳春富所長對此表示與有榮焉,並期待未來兩岸青年有更進一步地學術交流。

北商大於此次比賽中共獲得五項獎項。其中,本校創意設計與經營研究所學生林秋玲、宋芷菡、賴彥儒共同參賽項目《昕雲蛋糕》為一等獎並獲冠軍頭銜,同時,商業設計管理系學生陳雨潔攜手亞洲大學詹皓宇同學獲得了三等獎、創意設計與經營研究所學生王姿璇、耿紫婕、張巧慈喜獲優秀獎。此外,陳春富教授獲頒優秀指導教師獎,並與本校授課業師陳芊綾與兼任老師陳佳欣協力獲得優秀組織獎。

陳春富教授強調,這次的成就凸顯了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在培養學生創新意識和團隊協作能力方面的卓越成就。他指出,這五個獎項的獲得不僅代表了學生們的努力和才華,也是對學校教育理念和教學成果的肯定。他對學生們的優異表現感到驕傲,並期待著未來繼續見證他們在創業和創新領域中的超凡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通過此次比賽,兩岸學生不僅在競技的舞台上切磋、學習,更在學術和創新思維方面進行了深入的交流。這種兩岸間的友善互動對於臺灣青年學子在提升學術水平和擴大學術視野都有著重要的意義。

這次在台雲青年學生創新創業邀請賽獲得佳績,再次地凸顯出本校在培育學生創業精神和實踐能力方面的卓越成果,北商大本校長年致力於提供學生多元的發展機會和平台,未來將持續激勵學生們勇於追求創新,並為學生的未來發展注入更多的助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