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北市府「青鳥展翅獎」 北商大連續8年獲獎

北市府「青鳥展翅獎」

~北商大連續8年獲獎

中央社/2023.12.12

1

1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 (8)日於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Taipei Youth Salon,稱TYS)舉行「112年青鳥展翅獎頒獎典禮」,由勞動局局長高寶華頒獎予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中國文化大學、中國科技大學、實踐大學、臺北醫學大學及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共7所學校,感謝學校配合就服處辦理各類推動實習、職涯發展活動。國立臺北商業大學今年再度獲獎,加上2016年北市府頒發的「體驗實習-潛力升級感恩大會-青鳥展翅獎」,北商大成為全國唯一連續8年榮獲此獎的大專院校。

TYS在過去的一年中積極與北市各校進行接觸並推廣中心資源,未來將繼續深耕校園,進一步擴大與學校的合作。此外,還將推動更多的職涯主題課程,與企業參訪,以促進更多學生參與實習機會,為他們的未來發展打下更堅實的基礎。今年度臺北商業大學與TYS合作過程中,財金系於10月邀約TYS入校講授「職前先修班」求職即戰力課程,以模擬面試為主要內容,協助已經通過銀行產業實習第一關的財務金融系同學,進行模擬面試的重點授課與實戰的準備,期望能順利通過面試,取得銀行產業實習率取的門票。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不但在地理位置上是TYS的好鄰居,也是推動職涯向校園深根的好合作夥伴,今年北商大研究發展處的實習就業輔導組辦理2023職涯季系列活動,其中「職涯方向盤」,邀請TYS專業職涯諮詢員至校與同學進行一對一職涯諮詢,讓同學透過專業諮詢,陪伴規劃職涯藍圖,探索興趣、能力、價值觀,協助於實習、求職、履歷、面試、職涯規劃中做足準備、從容應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