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單位簡介

單位簡介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秘書室公共關係組正式於2014年6月成立,是本校對外與媒體及大眾聯繫的窗口,致力於學校正面形象宣傳。


      公共關係組業務範圍包含自有媒體經營、對外新聞與活動訊息發佈、媒體接待與專訪安排、學校相關宣傳及形象包裝、突發新聞處理等。

      透過正面新聞的發布與宣傳,強化媒體關係積極行銷學校,有效提升學校知名度,彰顯臺北商大發展特色與研究成果,建立良好形象及對外關係獲得社會認同。


公共關係未來經營目標 


  • 短期目標:強化校內溝通,凝聚共識以創造組織效率。有效率的加強學校                      曝光率,如加強校園、社區服務與公益活動等,以提高「臺北                    商大」能見度。
     
  • 中期目標:建立「臺北商大」校園品牌形象,強化「商管實務教學型大                         學」的形象,確立學校品牌的建立與管理。
     
  • 長期目標:對外推廣本校品牌,成功行銷學校兩大培育目標-專業素養與品                   格素養。
     
  • 學校定位:技職大學商業類的最高學府,依據校務發展規劃,協助校內各                    單位落實教學、研究的推展,全力發動治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