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北商大國際行銷學院 連勇智院長就職典禮

北商大國際行銷學院 連勇智院長就職典禮

中央社/2024.2.6

1

1

 

在技職教育已深耕106年的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在教育部的核可支持下,領先全台成功設立第一所「國際行銷學院」,於113年2月1日舉辦新學院院長就職典禮,由國立臺灣大學國際企業系連勇智教授出任第1任院長。典禮由北商大任立中校長親自監交,各系主任及教授皆出席見證,現場溫馨隆重。

北商大任立中校長表示,第4個學院「國際行銷學院」的成立讓北商大未來的發展更加完整,加上邀請連勇智院長來為學院掌舵,相信能帶領學院一展新氣象,發揮更強的研究能量。連勇智院長為英國倫敦大學國王學院管理博士,投身教育界20年,曾任台大國際企業學系系主任暨研究所所長,是國際企業及國際行銷的專家。

連院長致詞表示特別感謝任校長的信任,讓他有機會加入北商大家庭,他強調未來學院目標將一方面提升國際行銷領域學術研究水準;另一方面協助企業拓展國際市場,為全國所有產業界培養高素質的生力軍,尤其台灣需要能推動未來的頂尖業務人才,身為全國唯一專業的商業大學,為我國培養外貿尖兵責無旁貸,將攜手各系一起共創北商美好願景。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