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北商大圖書館整建圓滿落成 新春團拜新氣象

北商大圖書館整建圓滿落成 新春團拜新氣象

中央社/2024.2.21

1

1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圖書館「國際行銷學院講堂」演藝廳2月19日舉辦「整建落成剪綵暨捐贈感謝儀式」,全校教職同仁皆到場參觀祝賀,並藉此亮麗的新場地舉辦新春團拜活動,全校洋溢著喜氣洋洋、新年新氣象的氛圍,也讓北商大的每位同仁對嶄新一年充滿期待。

走過半甲子歲月的北商大圖書館,在任立中校長上任後,爭取學生們自主學習重要的場域,將圖書館從7樓到1樓全面翻新,最大活化使用空間。歷時半年的整建工程如今圓滿落成,其中嶄新的設備也令人耳目一新,是由名譽商學博士李忠良先生分別以個人及智友股份有限公司名義,捐贈總價值約390萬元的視聽資訊設備,協助設立「國際行銷學院講堂」演藝廳,做為學校未來提供教學、演講及會議等多功能場地。

任立中校長表示,李忠良董事長是國內最大貿易商董事長,不但協助成立國際行銷學院講堂,還以個人名義捐款,十分感謝。北商想要有更好的發展,就必須有更多的資源、提供更好的環境,讓全校師生都享有知識饗宴。

李忠良董事長也特別蒞臨參加落成典禮,他表示圖書館的更新,對學校的學習環境來講是非常重要的,讓學生擁有一個能自在學習的空間更是勝於一切,因此非常開心有機會參與圖書館的整建工程。

圖書館周麗娟館長也致詞感謝李忠良董事長的慷慨捐贈,讓學校有充裕的資金打造前衛的講堂,未來希望使用這個空間的同學們,都能夠將李董事長作為榜樣、標竿,達到北商製造、台灣生產、世界行銷,讓北商大的同學一起為台灣爭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