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UBA小巨蛋開戰 北商大女籃爭二級后冠

UBA小巨蛋開戰

北商大女籃爭二級后冠

 

中央社/2024.3.22

1

1

由教育部主辦、大專體總承辦的112學年大專籃球聯賽(UBA),3月21日集結各隊前進小巨蛋舉行開賽記者會,邀請各級組選手代表出席。臺北商業大學由任立中校長親自領軍,李俞麟總務長、體育室鄭豐譯主任、女子籃球代表隊方竹君教練帶領球隊一同出席記者會。任校長也對北商球員們信心喊話「北商英姿、展翅飛翔;北商女籃、我們都在」!臺北商業大學女籃隊今年將與中信學院爭奪公開組二級后冠,面對挑戰全隊鬥志昂揚,將與對手於球場一決高下,希望成功奪冠明年進軍一級賽事。

北商大女子籃球隊約於民國60年成立,一路從臺北商專、臺北商業技術學院到臺北商業大學,自大專籃球聯賽開辦以來,就是公開層級歷史悠久的常客,改制為國立大學後更是吸引眾多HBL好手加入球隊。北商大女子籃球隊成員分別來自北商名聲響亮的會資、財金、財稅、企管等科系,除了球技精湛,球員課業表現也相當優秀,學校除了輔訓球員繼續提升術科專長,同時在校學習商科知識,培養文武雙全人才。

UBA大專籃球聯賽112賽季的精神引領口號是「有我在」,象徵充滿信心的自我喊話,也是對隊友夥伴、對支持對象最堅定的信任和鼓勵。3月22日下午6點,北商大將對戰中信學院爭二級冠軍戰,為助陣北商大女籃隊重返一級榮耀,近600位北商師生和校友將前進小巨蛋,直接到比賽現場為北商大球員們加油應援!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