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北商大學協助新北市計程車商業同業公會辦理「計程車智慧服務轉型及職能培訓」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協助新北市計程車商業同業公會
辦理「計程車智慧服務轉型及職能培訓」

中央社/2020.07.07

 

 

 

1

1

1

 

為配合政府因應重大疫情對觀光及運輸相關產業營運之影響,協助計程車客運產業度過難關,國立臺北商業大學管理學院協助新北市計程車商業同業公會辦理「計程車智慧服務轉型及職能培訓」,培訓課程為期2週共八天課程,已於7月3日圓滿結訓,本次共培訓83名駕駛員。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精心安排培訓課程內容涵蓋智慧資訊平台、安全提升、智慧服務、服務差異化策略、服務品質提升、旅客權益保障、臺灣永續觀光發展策略與展望、實用計程車英日語對話教學實戰,內容豐富實用,貼近計程車駕駛職場所需。 跨區域交流安排學員參訪三芝遊客中心、源興居、北海岸白沙灣、宜蘭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望龍埤、宜蘭觀光工廠安永心食館、一米特創意美食館,讓學員透過跨區參訪的體驗,讓計程車駕駛能跟乘客介紹臺灣各地的觀光景點,提供乘客更優質的服務。

本次課程廣受計程車駕駛好評,參與之計程車駕駛學員表示:「這次課程非常專業,也貼近計程車司機所需,還想上英、日文及車禍處理課程,自費也值得。」另有學員表示希望未來能夠走入北商大校園進修,以增加職能及語言能力。

 
 

 

瀏覽數: